close
今年我也已經十二歲了呢!想想五、六年前的我,每天總是嘻皮笑臉,既愛哭又愛玩的我,總讓爸爸、媽媽、姊姊煩惱呢!回憶我的成長,可真是風風雨雨的,一路走來有父母、老師、同學、朋友的支持。
  小時候,我常常跟著堂哥王建元到處亂跑,常常從中正國小跑到新店高中,卻不知道要怎麼回家,我們兩個在那裡,討論著:「我們剛才到底從哪邊跑過來的啊?」,我說:「從右邊過來的。」,堂哥說:「明明是左邊!」,兩人一直吵來吵去,最後我們決定問路人,可是我們卻很膽小,不敢跟陌生人說話,突然間,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於是鼓起勇氣,拉著堂哥走上前去問路,我就問:「請問大哥哥,中正國小怎麼走?」,一問才發現,原來是出來找我們的表哥,表哥說:「你們兩個果然又跑到這裡了,快回去吧!大家都很擔心呢!」說著就帶者我們回家了,一回到家,我看到媽媽時,馬上衝過去抱著她,一直哭著叫媽媽,當然堂哥也是跟我一樣;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呢!
  如今,現在的我,當然不會像以前一樣,呆呆的、傻傻的,現在出門雖然知道怎麼回家,但是,自己在哪一條路上,仍然是搞不清楚,也不會讓爸爸、媽媽擔心了,不過,卻有了個新毛病,那就是-上課會睡著,雖然最近有好轉了,不像開學時,那一、二個星期時,那麼會睡,但偶爾還是會小睡一下。
  回憶了我的成長,我發現,我學會了不少事,也做錯了不少事,但是失敗為成功之母,做錯事只要誠心反省,不犯同樣的錯,最後總會成功的;最後希望我以後能更成熟更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