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日星期六
今天我被我爸抓去花蓮 台東
連智群的數學 理化都沒去上><
11點出發驅車趕到蘇澳時已經12點了
為了填飽肚子 找了一家 林家豬腳店
想說招牌那麼大應該會不錯吃
結果進去.......吃了幾口....
勉強把飯吃完後.....
付了錢 走出來 我跟我爸對了一眼
說.......這家店明年一定會倒><
結果上了車
沿路慢慢開 經過了南澳 東澳 和平 新城這幾個小鎮後....
來到了花蓮
一路上砂石車 遊覽車一大堆 因為不想跟在他們後面
我們決定逆向行駛@@
這時...我發現.......旁邊速限是15公里....
心想這樣要多久才到花蓮= =
頭往右看一下逆向駕駛員的時速
心頭一震!!老大 人家速限15公里 你開120公里..... 差很多喔= =
爸:你15公里慢慢開= = 反正又沒車要回台北 我逆向開120也沒差 就算有車再換回來就好
不愧是老爸>< 總是發生了再說><
當我正在享受飆車+逆向的快感時
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我:靠= = 是有車喔
爸:甚麼有車.... 紅燈啦!
我:山路也有紅燈 騙孝喔(台)
爸:阿謀哩係靠腰喔(台) 到市區了啦
這麼快.....看一下時間3:40了
接下來 一口氣飆到水璉生態保護園區(生態保護園區? 哇靠 來這裡抓魚 大哥 你很囂張喔= =)
走了幾十條溪不是遇到優養化的水池...就是有一頭死豬躺在旁邊有夠臭的
怎麼樣都找不到目標魚 正在想說 不是全台只有這裡有...難道絕種了....
結果又一個緊急煞車...害我人從窗戶旁邊飛出去= =
掉到河裡....
我:靠腰 你幹麻啦.....
爸:找到了
這才發現周圍都是目標魚
拿起網子要抓 抓了老半天都抓不到= =
心裏狂飆髒話
好不容易抓到2隻
其他都跑光了
也4點多了
我們就往台東去
在往台東的路上
看見一隻狗跳上圍牆
仔細一看竟然是隻猴子!!
霎時 我發現我爸手上出現了1串香蕉= =
我:你香蕉哪來的....
我爸右手指著右邊的樹上
我轉頭一看
看到了一顆香蕉樹
我:哇靠 你啥時上去拔的= =
爸:剛才阿= =
-----------------
差不多5點半左右
我去買了悟饕池上便當
我爸帶我到海邊
原本想說看著海看著夕陽吃便當 結果............
花蓮在東邊~~!太陽是西邊下山= =
西邊被山擋住了 嗚嗚ˊˋ....
吃的便當 看著海浪打進來 雖然沒有夕陽 但天空也很漂亮
真希望這時
她能在我身邊 一起享受這氣氛(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是到她是誰)
這時 我爸走過來
爸:你看 撿到好多玫瑰石
我:你無聊喔 特地跑來花蓮撿石頭
爸:又沒關係
換我爸在吃便當
爸:這便當不夠入味
我:那+一點海水
爸:那就不能吃了>< 太鹹
我:呵呵
吃飽後經過八仙洞 到目的地 準備抓 貪食沼蝦 俗稱過山蝦 是淡水最大的蝦子
6點50踏進那條黑黑的河裡
沿路邊走邊抓
需要技巧啊!!網子蓋住蝦子之後 快速的撈起來.....
2人拿著手電筒 網子在那抓蝦
摸黑的水路
裡面有甚麼都不知道
沿途抓蝦 蜘蛛網一堆 不時還有蝙蝠飛過
雖然看到很多霸王蝦
但是因為牠們能成長大這麼巨大
當然都有一套生存法則
到最後竟然看見了個好東西
那就是.............
花蓮的月色好美阿
最後戰績
我抓12隻蝦 1隻霸王蝦 11隻普通蝦
其餘將近100隻都是我爸抓的.......
我們正在想 晚上回花蓮去抓
目標魚
會不會比較容易
就驅車趕往花蓮
結果一到目的地
看見魚都在睡覺
努力抓了一下子
竟然抓到8..9隻
果然還是晚上好
當11點我們上車
準備趕回台北時
肚子突然咕咕叫
顯然是肚子餓了
我們到花蓮夜市
一到看見煙火
但......
竟然只有1發
搞屁阿 哪有煙火只放一發
走了老半天
終於看見能吃的東西.....
我們叫2"盤"焢肉飯??
和一盤石板烤肉
吃飽之後感想.....
中餐難吃....
晚餐可以接受....
宵夜 太棒嚕!
吃飽後就驅車趕往台北
準備回家和大家分享(迷之聲:屁!你看看你這篇文章啥時發的 差了好幾天 我看你是為了電腦吧...)
回家的路途上
看見了流星
我許下了一個願望
那就是 ......
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回到家已經深夜2點半了....
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